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江西省分行积极推动贵金属业务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9-08 11:29:26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高度重视贵金属业务发展,积极拓展完善贵金属业务,全力打造居民投资服务新模式。

  据了解,交行江西分行为推动全行贵金属业务发展,不断完善业务架构,积极开展销售活动,举办大型贵金属展销会,着力提升客户投资对接成功率。同时,不断加强产品经理和客户经理协作,以综合方案提供客户投资联动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合适产品,有效满足客户投资需求。据悉,该行成功销售10公斤羊年生肖金币1套,属银行系统内首次也是目前唯一一笔人行发行的大规格纪念币销售。此外,今年人行首次发行的“吉祥文化”题材纪念币也在该行1小时内抢购一空。近日,该行开展的“活在当夏 相约七夕”贵金属专场活动再次吸引广大客户掀起贵金属投资热潮。(周蓝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