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爹爹为浇花飞檐走壁 邻居以为跳楼险些报警(图)

  • 发布时间:2015-09-08 11:23:09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杨仁盛  责任编辑:张明江

  腾讯微信@Thuuuzad:在阳台上晾衣服的时候,看到对面楼的爹爹正在飞檐走壁,惊出了一身冷汗。走廊和窗台虽然隔得近,一把年纪这么徒手翻过去,稍有不慎就是个坠楼惨案!不就浇个花,不用这么拼命啊!

  微访(双V记者杨仁盛 见习记者陈嫣然)都说悬崖上的花朵最美丽,可那也不值得冒着生命危险去培育采摘!

  杨先生家住汉口酒宝荡小区,前几天他看到对面楼7楼的栏杆内站着一位白发爹爹:“爹爹已经一脚踩着护栏,一脚踏上了7楼外墙上的一个小平台,太惊悚了!”杨先生以为爹爹要跳楼,已经要拿手机报警了,后来发现爹爹竟拿着一个水瓢在舀水浇花。

  杨先生说,像爹爹这样浇花的,自己还是第一次见。“身上什么保护措施都没有,7楼这么高,稍不注意跌下楼也活不了。”杨先生分析,家人肯定是不会允许老人做这种危险动作的,所以爹爹有可能是独居,也有可能是趁着家里人不在才这样做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