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注重抓好财政检查处理意见整改落实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25:28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年来,江苏省财政厅充分发挥财政“大监督”优势,财政厅监督检查局与业务处室密切配合,采取约谈、公告、催缴、督促等措施,狠抓财政检查处理意见的整改落实,取得了显著效果。2014年,监督检查局对7个财政检查项目下达了行政处理处罚等检查处理文书143份。截至目前,共收到整改落实情况书面反馈材料130份,占90.91%,上门面谈反馈1件,占0.7%,追回财政资金3931.63万元。从反馈材料看,被检查单位均能按照要求,对预算、资产、会计、专项资金和政府采购等管理制度的执行进行相应整改,并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加强财政检查结果的跟踪落实,较好地维护了财政监督的权威性,提升了财政管理整体效能,实现了以查促管的目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