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证合作 互补共赢

  • 发布时间:2015-09-08 08:29:2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近日,招商银行与华融证券《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招商银行总行大厦举行,招商银行丁伟副行长、华融证券祝献忠董事长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丁伟副行长和祝献忠董事长分别就双方业务发展和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未来发展方向及业务模式等展开交流,双方就信贷资产转让、资产证券化、产业基金等各项资本市场业务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明确了下步业务合作方向。丁伟副行长与祝董事长均表示双方在创新金融领域推进的各项业务具有极高契合度,应抓住机遇,加大合作,尽快形成长期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招商银行在中国大陆的120余个城市设有125家分行及1297家支行,在境外设有纽约分行等多家分支机构,全资拥有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控股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50%股权,在香港全资拥有永隆银行有限公司和招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是拥有商业银行、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人寿保险、境外投行等金融牌照的银行集团。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招行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华融证券是国内最大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华融旗下券商,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下设深圳总部、上海总部,有北京、湖南、新疆、陕西、四川、江西等14家分公司及65家营业部,控股华融期货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被中国证监会评为A类AA级券商。

  招商银行与华融证券的合作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合作前景广阔。随着本次《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未来在资产、资金、同业、资管等业务领域将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