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菲特炒股也被套

  • 发布时间:2015-09-08 02:35:0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人:刘映花

  【多部门促农村电商发展】

  商务部昨日表示,将根据《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会同有关部门促进农村电商发展。比如,鼓励电商、物流、商贸、金融、邮政、快递等各类资本参与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加强农村宽带、公路等设施建设,完善电信普遍服务补偿机制,推动宽带网络提速降费;规范电商市场秩序,引领带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氛围等。

  评: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中国或成全球最大移动游戏市场】

  亚洲市场研究公司Niko Partners的最新报告指出,中国今年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游戏将创收逾55亿美元,在300亿美元的全球总收入中占据很高比例,与去年的33亿美元相比更是增长66%。这将帮助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移动游戏市场。

  评:玩着把钱挣了。

  【巴菲特炒股浮亏112亿美元】

  根据美国财富杂志报道,自今年7月中旬至8月底以来,巴菲特所掌管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投资股市方面已经至少账面亏损了112亿美元。相当于伯克希尔哈撒韦市值缩水了10.3%。好消息是巴菲特和他的投资团队的表现还不是最差的,同期内标普500指数的跌幅也高达10.1%。

  评:大洋彼岸的日子也不好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