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07医院成立理论创新分会 推进中国研究型医院建设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9-08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董夏)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理论创新分会近日在北京成立。军事医学科学院副院长王延军当选副会长,军事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刘素刚当选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据介绍,理论创新分会成立后,主要负责研究型医院理论创新研讨、思想交流和资源共享等几项工作,是一个集专业性、学术性、群众性为一体的全国性二级学术团体,具体工作包括理论创新研究、学术经验交流、提供理论咨询和重要报告的起草。

  会上,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会长王发强希望理论创新分会不断开拓发展,为推动研究型医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王延军表示,理论创新分会将跟踪研究型医院理论前沿,引领研究型医院理论发展,完善研究型医院理论体系,探索研究型医院理论转化,全面开展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