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峰会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08 01:30: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简 讯

  科技日报北京9月7日电 (记者陈瑜)“IPv6时代来了,你准备好了吗”,7日,以此为主题的“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简称IPv6峰会)在京举行。互联网之父、谷歌副总裁Vint Cerf博士在致辞中强调,IPv6对物联网的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鼓励大家积累IPv6方面的经验和使用量,推动IPv4到IPv6的转化,最终使IPv6尽可能地变得像IPv4一样好用且像IPv4一样得到广泛应用。

  大会主席、天地互连董事长刘东在致辞时表示,IPv6将不仅仅作为IPv4地址枯竭的一个解决方案,更是下一代互联网的重要支撑。在这过程中,需要政府及相关组织制订政策引导,需要运营商、设备商及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的积极响应,更需要产业界的通力合

  作,共同搭建良好的下一代互联网发展环境,让IPv6为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互联网+等诸多产业发展提供广阔的地址资源和端到端的安全互联保障,使“一物一址”,让“万物互联”。

IPV6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杰赛科技 16.88 4.20%
4 东华软件 8.57 3.25%
5 吉大通信 17.05 2.7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浪潮信息 23.85 -3.17%
2 新 海 宜 6.08 -0.65%
3 星网锐捷 24.34 -0.37%
4 华金资本 14.42 -0.28%
5 高鸿股份 8.80 -0.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