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经济论坛首届全球青年峰会倡仪创新分享迎接未来

  • 发布时间:2015-09-07 19:33: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大连9月7日消息(记者贾铁生 郑珂歆 黄一博)作为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新领军者年会暨夏季达沃斯论坛前的重要活动之一,首届全球杰出青年峰会7日在大连圆满闭幕,峰会通过《全球杰出青年峰会倡议书》倡仪创新分享迎接未来。

  作为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前奏,首届中国2015全球杰出青年峰会6日-7日在大连举行,活动为期三天。

  本届峰会主题是“发出未来的声音”,进行十多场分论坛活动,涉及经济新常态、青年创新创业、新思路与区域融合、技术变革、互联网与未来、人文艺术、女性权益等领域。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社区的138名委员,包括世界滑雪冠军申雪、赵宏博夫妇,还有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等文体界明星,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青年经济学家、政策智库成员、优秀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共400多人参与了峰会活动。

  创建中国2015全球青年杰出峰会,是未来经济的展望平台,也是一般未来发展的重要窗口,不仅具有达沃斯全球视野,同时更因为云集了青年领袖而代表全球力量,所发出的声音也即将是未来的声音。

  附:

  全球杰出青年峰会倡议书

  用创新赢得未来,用分享促进成长,如何向未来发出我们的声音,是世界各国青年的共同愿望。

  我们,来自世界各地青年的代表,于2015年9月的全球杰出青年峰会相聚,为世界青年的国际交往注入了新的活力。

  “发出未来的声音”是本届峰会的主题,也是世界各国青年义不容辞的使命。

  我们承担关键责任,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人类,创青春之地球。

  我们深知:倘若我们退缩,我们将失去动力,

  我们更深知:倘若我们向前,我们充满激情,

  因此——

  我们倡议:世界各国青年不分种族、不分性别、不分信仰、携起手来、共同行动、勇于变革、善于分享、主动人生。用行动迎接未来,并互为榜样,共同进步。

  我们倡议:青年人以身作则,在共进中对话,在对话中合作。

  我们是谁,我们已经回答;我们想成为谁?我们正在回答。我们,来自全球各地的你我,用行动共建属于我们的未来。

  倡议发起人: 全球杰出青年社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