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全球杰出青年峰会预热达沃斯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40:00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玮炜)首届“shapechina2015创变中国·全球杰出青年峰会”昨日在我市启幕。峰会由“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社区”与“中国搜索”共同主办,与夏季达沃斯论坛同属于世界经济论坛的会议。

  本届峰会的主题是“发出未来的声音”,将进行10余场分论坛活动,涉及经济新常态、青年创业创新、新丝路与区域融合、技术变革、互联网与未来、人文艺术、女性权益等领域。据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社区的138名委员,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夫妇,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等文体界明星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青年经济学家、政策智库成员及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等400余人参会。作为2015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的前奏,首届全球杰出青年峰会将率先展开主题分论坛、公益活动、社区互动等系列活动。会上,全球杰出青年社区还发出《全球杰出青年峰会倡议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