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体验七彩军营 磨练坚强毅力

  • 发布时间:2015-06-24 02:34:5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招生对象:全国7-14周岁的在校中小学生

  营期安排:

  七天营:计划共招2期,每期时间7天,先报名优先安排,第一期:7月18日—7月24日,第二期:8月1日—8月7日

  活动费用:

  价格:1880元/人,费用包括食宿费、训练费、拓展费、各课程费、CF枪战费、服装费、淋浴费、组织管理费、集合地点基地往返交通费、保险费、荣誉证书费、纪念碟片等费用。

  ●报名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解放西路66号3号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老报社内)

  报名电话:023-63907277 18182210005

  ●活动指定账号

  建设银行(两江龙头寺支行)账号:

  6217 0037 6002 9730 181

  名称:何鸿鹄

  支付宝账号:13983171471

  名称:何岸柳

  此次由重庆晚报联合新闻国旅推出“七彩军营在召唤”励志夏令营,至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家长们好评,现励志夏令营名额仅剩27名。此次“七彩军营在召唤”励志夏令营不仅可以圆孩子们的“军营梦”,还可以提高孩子们的各项素质,培养他们健康、勇敢、阳光、自信的品格。在七彩军营,没有父母的呵护,没有都市的喧嚣,有的是一群与你并肩作战的战友、严厉却不乏关怀的教官,有的是你不懈的坚持和你毕生难忘的回忆!

  精心安排 淬炼孩子意志品质

  “七彩军营在召唤”励志夏令营是针对青少年精心打造的军事训练营,结合青少年体能、心理现状,运用世界童军的训练方法,融入当下热门军旅文化和训练元素,根据不同年龄段设计各类教育主题并精心编制训练计划,以科学的方式培养青少年在短时间内养成创新、理性、果断、开朗、智慧、坚强、奉献等七个方面的性格特征,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训练营采用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培养青少年吃苦、坚忍、守纪、自律的良好作风。军训之余还开设寓教于乐的拓展项目,让学到的东西立即运用于实践,激发营员学习兴趣、锻炼青少年团队合作。

  激情彩跑打破军营枯燥生活

  提到军训,往往都让人觉得枯燥乏味,此次“七彩军营在召唤”励志夏令营将推出当下流行的“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彩跑”传播欢乐、传播正能量。让营员们在艰苦训练之余享受休闲轻松的跑步,感受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倡导他们走下网络、走出教室、走向户外,去拥抱青春,欣赏这个世界的每一个笑脸。当大家在终点互相喷洒彩粉时,压力瞬间得到释放、心情豁然开朗。

  收集七彩勋章成为彩虹战士

  夺宝奇兵赢得魔幻百宝箱

  在“七彩军营在召唤”励志夏令营七天的生活中,孩子们每天都将参与不同的任务,当孩子们在完成不同的任务后分别获得对应七种颜色的勋章。集齐七枚勋章可以成为勇敢的彩虹战士,彩虹战士可以召唤神秘大礼。

  还记得电影《夺宝奇兵》吗?想成为拥有无数宝藏的海盗船长吗?七彩军营为每个小队都准备了一张藏宝图,孩子们拿上藏宝图,通过重重考验和冒险,就能找到魔幻宝箱,获得诱人宝藏!夺宝游戏不仅给了孩子们愉快的体验,也在不知不觉中提高了孩子们的团队沟通、协作、创意、应变能力。

  野外生存学习自救能力

  脱离城市环境,以自然山水为背景,孩子们背上行囊,在教官带领下,搭建帐篷、寻找水源、捡柴生火、站岗放哨、侦察巡逻。让营员们学会利用大自然赋予人类的财富,学会在孤立无援的山野丛林中求生,学会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通过野外生存可以挑战孩子们的生理、智力和技能极限,孩子们在接受肉体和精神磨练的同时,将培养孩子们独立自主、生存救助等各种能力,增强了对灾害事故的应变心理能力。包含:骨折固定、伤口包扎、止血、搬运,灭火、防盗、防贼、水灾、火灾逃生训练等。

  文/杨琴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