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能:天然气管道工程创纪录

  • 发布时间:2015-09-07 03:29:3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朱将云 胡昱伟 记者 张帆) 9月5日,甬台温天然气管道工程建设传出捷报,总长度为3185米的温州市瓯江南支江底钻穿越工程全线贯通,刷新了同管径穿越长度的世界纪录。它的穿越成功将连通乐清至温州的天然气管网,增强了两地供气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也为浙南地区实现“县县通天然气”提供了有利保障。

  甬台温天然气管道工程瓯江南支江底定向钻管道实长3185米,穿越地下深处达50米,管径为0.813米。由浙能下属的浙江省天然气开发公司投资,中石油管道局穿越分公司承建。该工程自2015年6月29日正式开钻以来,克服了管线穿越距离长、管径大,且穿越位置位于瓯江入海口,施工过程中海水易对钻孔泥浆造成侵蚀等困难,确保了工程安全、优质、如期完成。

  甬台温天然气输气管道项目是浙江省天然气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467公里,年设计输气量达95亿立方米。由浙江省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是肩负着实现省级管网“多气源一环网”、浙江省六股气源互补重任的一条省级管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