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淳安实现合作社联合

  • 发布时间:2015-06-11 05:29:3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义永华 汪雪梅 见习记者 翁云骞) 日前,杭州千岛湖颇益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这标志该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始由“户户联合”升级为“社社联合”。

  “联合社的成立,解决了单个合作社规模小、实力弱、产品单一、销售渠道窄、发展后劲不足等问题,实现农民专业合作社抱团闯市场,将促进淳安农业的规模化、集约化和品牌化经营和发展。”淳安县农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新成立的杭州千岛湖颇益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由千岛湖兴宝菇业专业合作社、千岛湖丰兴水果专业合作社等10家合作社共同出资成立,采取“联合社+合作社+基地”运行模式,除去农产品批发、零售,还将为成员提供相关业务咨询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