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能源 > 正文

字号:  

乌克兰请求G7提供资金援助购买俄罗斯天然气过冬

  • 发布时间:2015-09-06 13: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俄罗斯卫星网5日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乌克兰请求七国集团国家的财政部提供资金援助,以购买俄罗斯天然气用于过冬。

  报道称,该消息人士说:“G7举行了会晤。乌克兰财政部长请求七国财长提供资金援助,用于购买过冬用的俄罗斯天然气”。他强调说:“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据悉,土耳其安卡拉举行G7财长会议和G20财政及央行行长会议期间,乌克兰财长与七国集团财长举行了会晤。

  此前,俄罗斯在当地时间7月1日早10时停止向乌克兰供气。这是俄罗斯对乌克兰的燃料供应在一年内第二次停止。

  由于乌克兰局势紧张,俄罗斯方面曾在2014年6月中止过对乌克兰的天然气供应。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欧盟斡旋的维也纳价格谈判中,俄乌曾达成了一系列需要每3个月更新的供气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