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隆平高科重点代理商培训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07 02:32:0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袁隆平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15-2016业务年度重点代理商培训暨销售启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代理商、公司领导及部分区域人员共计200余人。

  会议以“聚焦资源、做大品种、做强市场”为主题,明确下一年度的营销战略和方向,同时就隆平重点品种优势、营销模式变革与创新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及相互交流。公司强大研发优势、品种表现及一批优秀的营销团队,更加坚定了代理商持续做好隆平品种并在销售上再创新高的信心与决心。会议还对本业务年度综合表现突出的代理商进行了表彰。

  据介绍,隆平高科以后在新品种推出上不仅要具有明显优于上一代的特征,而且要进行严格的农艺性状测试,用当地最好的品种做对照,品种表现好的才会投放市场。在营销策略上,要求在品种数量、代理商数量、区域数量上做减法,但是在销售总量上做加法甚至乘法,这就要求所有合作伙伴要有做大做强、敢于舍弃小市场的理念,与公司发展战略保持一致。通过聚焦品种、聚焦市场,投入更多的资源,努力在2~3年内共同打造500万公斤以上的超级大品种。滕艳云

隆平高科(000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