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女摄影师捐出10万欧元奖金帮助叙伊难民

  • 发布时间:2015-09-06 14:5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伊朗女摄影师Newsha Tavakolian(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菲】据法新社9月6日报道,伊朗女摄影师Newsha Tavakolian近日表示,她将向慈善机构捐出10万欧元的奖金,帮助叙利亚和伊拉克的难民。

  据报道,Newsha Tavakolian在推特上写道:“我很难在这片生活和工作的地方独自享受奖金,大量的伊拉克和叙利亚民众都在前往遥远的地区避难”。她表示,将向慈善组织捐赠一部分奖金,帮助叙利亚和伊拉克的难民。

  她说:“我在这里工作,希望能够向一直以来欢迎我的伊拉克和叙利亚民众给予最好的回报”。

  据悉,现年34岁的Newsha Tavakolian是自学成才的摄影师。她被认为是伊朗首批专业的女摄影师之一。近日,她获得了荷兰Prince Claus基金会2015年度的校长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