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一中学要求学生上课期间如厕需出具医生证明

  • 发布时间:2015-09-06 14:5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5日报道,英国韦尔斯一所中学在新学期向家长发信息称,他们的子女若需在上课期间如厕,需事先提交医生证明。有家长批评新措施“令人恶心”,但有匿名教师称,所有学校都有学生上课时以如厕为借口离开课室的行为发生。

  位于卡迪夫的圣泰罗堂学校上周向所有中五学生的家长发信息称,他们的子女若需在上课期间如厕,需事先提交医生证明,校方收到医生证明后,会发出通行证。该校助理校长洛恩德指,此举是让有健康问题的学生能定期离开课室如厕。

  马格斯的15岁女儿就读该校,她称收到信息后感到震惊,医生表示需带女儿检查才能发出医生证明,而这估计要支付25英镑的费用。

  校方对有家长“误解”校方目的表示遗憾。他们称,若学生需频繁如厕,校方可发出通行证,避免学生感到尴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