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电视台播放美特工易容视频 妆容优雅气质高贵

  • 发布时间:2015-09-06 13: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俄罗斯独立电视台日前独家播放了两段美国特工在莫斯科活动的视频。

  面外音称:“俄反间谍机构工作人员密切监视着两名外国女子,努力没有白费。乍看上去,这两位妆容优雅、气质高贵的女子,根本不像是美国特工,她们清早走出使馆,前往咖啡店。但这其实是一场精心策划的行动。”

  中情局特工汉斯之妻劳拉·卡森跟另一特工奇泽姆之妻杰尼施共同出现在画面上,杰尼施用围巾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二人在莫斯科市中心散步,而后走进一家咖啡店。非裔长相的杰尼施去了洗手间,卡森在门口等她,但从女盥洗室出来的竟是位戴帽的白人男子,他火速离开。此人便是美国特工芬尼根。他在女盥洗室留下了假发、大衣、围巾、易容面具等。卡森将这些“道具”清理完毕,数分钟后,她的丈夫,即中情局特工汉斯,以及杰尼施的丈夫奇泽姆,也出现在了咖啡店内。

  独立电视台记者塔尔帕解说道,这出易容计是为了让芬尼根能避开俄罗斯反间谍机构的火眼金睛,独自前去执行任务。当日,芬尼根是要跟情报提供者接头,但扑了个空。这出戏以失败告终,芬尼根不知道,他一下飞机,其一举一动就已在俄相关部门的掌控当中。

  另一段录像上的美国特工看上去毫不起眼,行头是普通的帽子、眼镜,还怀抱婴儿。奇怪的是,父亲与孩子竟然在寒风中站了一个多小时,他对襁褓中的孩子又是摇晃,又是亲吻,殊不知他抱着的竟然是个玩具。慈父角色的出演者为中情局特工格拉诺斯,他正在等着与线人接头。这段视频于2月录制,也是首度播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