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警察与劫匪枪战 开84枪只打中一枪

  • 发布时间:2015-09-06 13: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日前发生警匪枪战,最终,警方成功逮捕劫匪。但是警察的枪法实在不敢令人恭维,在打了84枪后,才终于有一枪击中匪徒。

  警方表示,27岁的嫌犯哈里斯于4日凌晨1点10分在布鲁克林布什维克区被逮捕。警方在朝他开了84枪后,终于有一枪击中他的小腿,这才将他逮捕。

  警方表示,哈里斯持一把偷来的手枪对一名路人实施抢劫,并将其打伤。身形强壮的受害者追赶哈里斯,并将此事报告给了路上遇到的警察。

  随后,两名警察用他们的警车将哈里斯堵在路上。哈里斯对他们连开六枪,于是警方立即回击。

  在这起枪案中,没有警员受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