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如何打造求职妆容?

  • 发布时间:2015-09-06 08:29:4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进入9月,又有一大波“小鲜肉”开始杀入职场。他们充满了朝气和活力,同样也带来校园的稚嫩和青涩。不过,职场终究不同于校园,以下这款求职妆能够帮助你更快地进入工作角色。

  第1步:用底妆加分

  在职场上,裸妆足够精致,又不招摇,非常适合新人学习。成功的裸妆要足够持久服帖,才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每天中午,很多人的肌肤开始出现泛油、暗沉的情况。因此,在上完底妆之后,你应该在整张脸均匀地扫上散粉,这样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让你的妆容赢在起跑线上。

  第2步:眼妆多加一抹

  米色系是今年夏季的主打妆容。从妆面上来看,米色系妆容的重点是眼妆,在眼窝位置由里向外,依次从深至浅地扫上棕色、珊瑚米色、米色眼影,既融合又有层次感的眼妆,会令妆容变得立体。其收尾之笔非常重要,你可以用高光色点染眼头,为内敛的米色妆容注入活力,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精神。

  第3步:来个果色红唇

  生动的脸庞不仅有一双传神的眼睛,还要有丰满的嘴唇。对于新人来说,在一众前辈面前,气场十足的大红唇并不适合你。因此,在打造妆容时,你不妨将下嘴唇打造得略微丰满一些,再涂上带有光泽的果色唇彩即可。

  第4步:加粗眉形显自信

  弯弯的柳叶眉柔和有致,却不够大气。初入职场的新人可以用英气十足的粗眉展示自己的坦率、真诚与自信。

  你可以用眉笔先勾画出眉形,再用眉粉填充,选用棕色系会更显自然。

  (本报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