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峰联姻速派得城市共同配送

  • 发布时间:2015-09-06 03:31:15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茜岚)刚刚宣布与德邦物流达成合作的速派得,日前又迎来一位新的合作伙伴——全峰,据悉,此次合作完成后将实现全国范围内双方同城业务的车货接入,双方将在城市共同配送方面进行深度尝试。

  近年来,随着网络购物的快速发展,物流快递的需求量不断增加,2014年,我国快递业务收入完成2040亿元,同比增长42%。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52%,已连续46个月累计同比平均增幅超过50%。另一方面,快递物流业大发展大繁荣的盛况之下,也面临着改革升级、转型创新、开放改革、提质增效的多重任务。在市场刚性需求旺盛的现状下,市场主体从粗放增长转向集约增长的后发推动力不足致使行业内协同发展等方面显得尤为重要。“中国物流快递产业正发生着快速的变革,多家物流快递企业正处于多元化发展的风口。”全峰集团副总裁刘伟表示。

  据悉,速派得的基本模式就是把分散的运力与离散化的需求集中起来,用移动化的方式做物流信息的智能化匹配,同时提供标准化服务和产品。换言之,此番全峰与速派得的合作,可以通过速派得智能路由线路规划和综合服务能力,协助全峰提升仓库利用率、提高分拨中心的运作效率、降低综合运营成本。而对于速派得而言,全峰也将全面开放自身网络、营运、信息技术等资源支持速派得扩张,助力其同城快运O2O的战略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