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这个家政公司蛮有心

  • 发布时间:2015-09-05 10:32:0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传统家政服务公司往往把保姆介绍给雇主,抽取佣金后,就意味着服务终结。但诸暨有家名叫彩虹之家的政服务公司却把此作为服务的开端,全程跟踪保姆服务质量,还与保险公司签订专项家政保险合同,为家政从业人员和雇主提供双向保险。现在这个家政服务公司已在杭州拱墅区新青年广场开出了颇有个性的杭州连锁总部。

  与一般家政门店风格不同,彩虹之家有培训室、厨房、阿姨宿舍,还有咖啡吧温馨的客户洽谈区。公司与国内知名家政O2O企业“阿姨来了”合作,采用先进的家政经纪人制,还是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中华育婴协会会员、人社部中国就业促进会指定家政服务培训机构。

  本报记者 陈学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