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每周四微信支付都有折扣抢

  • 发布时间:2015-09-05 10:32:0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从本月开始,每周四都是“微信支付美食日”,全国近6000家门店,共计90家商户品牌同步参与,一大波“满10减10”、“满10减5”优惠来袭!

  需要注意的是,微信需要升级到6.0及以上版本,否则没法使用这个优惠。目前已经确认的品牌中新希望、真功夫、绝味鸭脖、千味涮等在杭州都有门店,去消费的时候别忘了要优惠哦。

  每周四在这些品牌的门店消费时,只要使用微信中“我—钱包—刷卡”功能或直接扫商户收银台放置的二维码进行支付,就可以享受堂食餐饮(如真功夫、华莱士)等满10元立减10元、其他烘焙类食品(如沁园、华生园、绝味鸭脖)满10元立减5元。 本报记者 詹丽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