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22年英联邦运动会花落南非德班

  • 发布时间:2015-09-02 21:4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非第二大城市德班将举办2022年英联邦运动会。这也是英联邦运动会第一次由非洲城市举办。

  英联邦运动会联合会71个成员2日在奥克兰进行了不计名投票,最终决定将举办权交与唯一的候选城市德班。在此之前,加拿大的埃德蒙顿也准备申办2022年英联邦运动会,但最终退出。

  此外,这次大会还投票决定,将英联邦运动会的比赛项目由10个增加到16个。同时,英联邦运动会联合会还选出了新的主席——苏格兰人路易丝·马丁。她也成为了英联邦运动会联合会第一位女性主席。前任主席、马来西亚国际奥委会委员东姑伊姆兰卸任。

  英联邦运动会以前称为大英帝国运动会,第一届赛事于1930年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汉米尔顿举行,每四年举行一次。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将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举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