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卫康打造健康服务品牌

  • 发布时间:2015-09-02 13:31:3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玉静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日前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从而使卫康成为中国第51家、山东第三家,全国革命老区第一家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

  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助推集团产业升级,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卫康集团近年来确立了“以孝爱文化为灵魂、以生物科技为核心、以直销助推实业、以实业成就梦想”的发展战略。2014年初,卫康集团开始进行直销事业的规划设计,2015年2月6日,正式获得了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5月6日,商务部正式公布了卫康的直销经营许可。

  卫康集团董事长王宗继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卫康将通过“一体两翼”模式,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所谓一体,就是卫康以进军直销模式为契机,专门研发生产新的产品线,以新产品进军直销行业,为广大直销人提供广阔的创业平台。所谓两翼,就是卫康客源优势,建立包括居家养老远程健康管理服务中心、V整形连锁美容医院在内的一系列连锁企业,合作伙伴通过加盟连锁企业与卫康建立“弱控股”关系,通过发展最终实现连锁企业的整体上市

  据了解,卫康集团今后将专注打造健康服务品牌,创新养老模式,通过国内领先的智能健康腕表、远程健康管理一体机和全自动生化检测仪等手段“三位一体”解决空巢老人的健康和安全问题。(玉静)

健康中国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启迪古汉 13.26 10.04%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正海生物 45.16 10.01%
4 海辰药业 58.69 10.01%
5 天华超净 11.98 10.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千山药机 12.35 -8.52%
2 英科医疗 68.08 -6.42%
3 云南白药 95.75 -3.28%
4 荣泰健康 71.81 -2.88%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