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上扬逼近3200点 量能决定午后走势

  • 发布时间:2015-09-02 13: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日讯 午后开盘,沪指继续上扬逼近3200点。板块方面,迪士尼、互联网、体育产业涨幅靠前,西藏、石油跌幅靠前。技术面个股短线超跌明显,买盘不景气反应了当前市场人气低迷。

  今日为本周最后交易日,阅兵结束后利好是否兑现是目前投资者较为担心的问题。技术上3300点以上全部是套牢盘,而基本面也面临很大不确定性,指数或在3000点附近反复拉锯。近期量能较少,意味着市场宽幅波动导致的恐慌性情绪仍在激增,后期沪指反弹或遇到阻力。操作上来看,近期中小创持续大跌,前期爆炒及之地不良品种投资者应适当规避,反观主板市场,主板权重蓝筹肩负护盘使命且较多股票坐有国企改革预期,投资者应适当加以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