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启动生鲜乳和饲料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 发布时间:2015-09-02 10:31:3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省农业厅发布通知,8月下旬至10月下旬,将在全省开展生鲜乳和饲料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将加大对奶站和运输车的日常检查和巡查的力度,重点检查奶站和运输车标准化管理、生鲜乳质量检验、不合格生鲜乳处理、安全制度落实的情况。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查处生鲜乳中非法添加、压级压价、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查处销售和收购不合格生鲜乳及不按规定处理不合格生鲜乳的行为。将加大对饲料生产、经营和使用各个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饲料产品质量安全。对饲料生产企业资质条件进行复核检查,查处无证、无生产批准文号生产和超出许可范围生产饲料、饲料添加剂的行为。将检查经营企业是否经营“三个目录”之外的饲料产品,坚决查扣销毁无生产许可证、无产品批准文号、无产品标签的“三无”产品,严厉查处对饲料、饲料添加剂进行拆包、分装行为。

  许晶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