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走访三星电子公司鼓励企业生产自救

  • 发布时间:2015-09-02 09:32:1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尹娜)近日,滨海新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到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职工在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的受伤、受损及工会抢险救援和生产自救情况。

  滨海新区总工会一行先后到天鸿公寓看望了事故中受伤的职工,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新区总工会对天津三星电子工会第一时间成立多个帮扶救援组投入到“8·12”火灾爆炸事故救援工作表示肯定,对公司工会干部表示慰问。此次,三星电子公司工会及时安抚职工情绪、医治受伤职工并帮助受事故影响的职工及家属,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职工之家”的天职,发挥了工会干部“娘家人”的作用。新区总工会希望天津三星电子工会能够在妥善处理好职工生活的同时,积极促进企业生产,更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时刻不忘安全生产,在企业发展中发挥工会的积极作用。

  天津三星电子工会主席陶元春就公司工会在事故发生后开展自救自助的情况作了汇报,并表示,在公司党政的支持下,目前受事故影响的职工现都已经妥善安置,企业已经于8月14日恢复正常生产,他们对新区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