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汇与中原农保开展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9-02 07:33:05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龚砚庆)9月1日,双汇集团与中原农业保险公司在漯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饲料业、养殖业、屠宰业、肉制品加工、商业物流等全产业链开展涉农保险业务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现代保险服务业支持现代农业发展的合作模式和风险防范机制的创新应用。

  双汇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目前已形成屠宰、肉制品加工、饲料业、养殖业、化工包装、物流配送、商业外贸等全产业链体系,正着力打造世界名牌,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中原农业保险公司是我省第一家全国性金融机构和保险法人机构,公司以政策性农业保险为基本业务,开展风险防范、灾害救助、损失补偿等业务,防范和化解农业生产风险。

  按照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开展灾害防范、安全教育、风险检查等工作外,还将试点开展创新保险业务,对双汇集团生产加工的系列肉类产品探索开办食品安全责任保险。③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