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尧都农商银行携手高新企业 拓展国际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9-02 06:29:55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7日,尧都农商银行国际业务部工作人员到山西光宇电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外汇业务的开办,有助于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和国际化的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客户群体。尧都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国际业务优势,积极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优质、便捷的国际金融服务。

  山西光宇电源有限公司是集大功率LED光源、LED户外和室内照明产品、LED矿用系列照明产品、锂离子电池及锂离子电池组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设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政府重点支持的进出口企业之一。该企业属于出口创汇企业,主要出口国家有美国、法国、葡萄牙、日本、香港等,客户比较稳定,年结算量达1000万美元。

  该企业财务总监在认真听取了我行国际业务部工作人员对我行国际业务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后,就在我行开展国际结算业务达成共识。并承诺在我行开立国际结算账户,办理出口收汇、出口押汇、打包贷款、中信保等跨境业务。

  我行成功实现与山西光宇电源有限公司的合作,既为该公司的发展打通了国际通道,进一步增强了该公司的国际竞争力,同时也有利地促进了我行国际业务的快速发展,实现了双赢的良好局面。

  李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