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黑龙江各民主党派举行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 发布时间:2015-09-02 05:45:5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倪伟龄报道:8月31日,黑龙江省各民主党派百余名代表在东北烈士纪念馆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

  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敏表示,“九一八”事变发生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黑龙江人民奋起抵抗日本侵略者,在长达14年的斗争中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取得了最后胜利。各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号召下共赴国难,为实现民族解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黑龙江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赵士英告诉记者,黄埔军校在抗日战场上有2万多名毕业生光荣牺牲,特别是在东北抗联中涌现出的民族英雄赵尚志、赵一曼等人都是黄埔军校的优秀毕业生。他们在东北克服重重困难,牵制了大量日军,有力支援了全国的抗日战争。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和东北抗联博物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