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村淘企业有意布局黑龙江

  • 发布时间:2015-09-01 07:33:1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闫岩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19日,黑龙江省商务厅考察团30多名县级领导来到山西太原,对山西农村电商领军企业乐村淘总部进行参观考察。考察团希望乐村淘把黑龙江列入战略合作省份,早日进入黑龙江省。这也意味着,乐村淘有望将影响力和覆盖范围扩大至东北地区,在广袤的黑土地为农民提供更多服务。

  乐村淘董事长赵士权介绍说,随着城乡一体化建设的深入推进,农村经济基础的大力发展、农民消费能力的持续提升,为农村电商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几年,农村电商将迎来高速发展的机会,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目前,乐村淘在全国设立有13家省级分公司,包括北京、山东、内蒙古、陕西、甘肃、青海、广西、河南、河北、江苏、四川、重庆等省区市,并有110多家县级管理中心和12000多家村镇体验店。到年底,全国村级体验店预计将达到60000家。今年,乐村淘又推出网上赶集模式——乐6集,村民可

  以选择每月6日、16日、26日网上购物下单,统一配送,可以买到价格更低、质量更好、品类更丰富的商品,受到了农民朋友的欢迎。

  黑龙江商务厅电子商务信息处王桂喜处长表示:乐村淘在农村电子商务接地气方面,在农产品进城方面有着独特的做法,乐6集、“乐淘天下”特色馆等营销模式也十分有创意。黑龙江省拥有巨大的人才优势和丰富的产品优势,希望乐村淘这样的电商企业去开拓、去挖掘、去营销。(闫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