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格兰仕大力普及智能变频空调

  • 发布时间:2015-09-02 01:31:2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5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格兰仕品牌得到权威行业专家的肯定,并获“2015—2016年度空调行业智能变频空调消费普及领军品牌”等多项殊荣,以表彰格兰仕在中国空调行业推动智能变频升级的突出贡献。

  据悉,格兰仕品牌获“2015—2016年度空调行业智能变频空调消费普及领军品牌”,同时小白神器KFR-35GW/RDVdLD9-105(2)和普罗旺斯KFR-35GW/RZdi5E-150(1)分别获得“2015—2016年度空调行业舒适之星”、“2015—2016年度空调行业创新型号”殊荣,合共3项瞩目奖项。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副主任蔡莹表示,“携手京东、天猫等国内互联网巨头,格兰仕在制造产业链条中引入智能化、用户习惯大数据等,用带有‘互联网+’的智能产品为用户带来更满意的消费体验”。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认为,空调企业的竞争着力点核心还在于看得见未来的产品,无论变频还是智能,均符合当下消费市场最核心的价值诉求,都体现了“节能、舒适性、智能化”的核心趋势。

  随着消费者对节能消费的日益重视,消费者对节能高效的变频空调需求日益增大。作为“智能变频空调消费普及领军品牌”的格兰仕,一直在推动变频节能产品的普及和智能产品的消费升级。为消费者一步到位带来更智能、更节能、极致性价比的产品。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行业增长疲软,销售额下滑的局面下,格兰仕空调踏准智能化趋势,实现逆势增长,2015年1—7月份,格兰仕空调在天猫平台同比增长280%,在智能空调十大畅销单品位列第一。

  然而格兰仕从未停下产品创新的脚步,格兰仕空调中国市场销售总监甘建国表示,未来是一个大的生态系统,空调的摇控器可以和云端的APP进行打通,可以跟窗帘、台灯等。我们也开始和专业机构,包括用户征集信息方面都做了很多探索和研究。

  从简约的小白神器系列空调,到全球首台能听会说的普罗旺斯智能空调,格兰仕始终坚持“主流、精品、极致性价比”的发展战略,依托的是格兰仕全产业链配套实力,通过节能大普及、智能大升级,以精品战略撬动市场,获得“2015—2016年度空调行业智能变频空调消费普及领军品牌”实至名归。(萧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