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亮相韩式“管家型”服务登陆中国

  • 发布时间:2015-06-24 00:29:31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亮相

  韩式“管家型”服务登陆中国

  6月23日,全球最顶级、中国第一家全韩团队医学美容医院——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在天津开业。据悉,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亚洲规模第一,设有150多间手术室及咨询室,50多间VIP套房以及30多间治疗室。 郑州晚报记者 王亚平

  “足不出国”享受最顶级医学美容服务

  中国医学美容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美容产业总产值已超5100亿元,按年增幅15%,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可达一万亿元。

  为打造全球高品质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平台,倡导科学健康理念,提供卓越健康医疗服务,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横空出世。

  这是恒大健康(HK.0708)联手亚洲第一医学美容集团——韩国原辰进军医学美容行业的首个项目,在国内首次引入韩国全套技术、管理、服务体系,引进世界最先进医学美容设备,打造规模最大、团队最强、技术最好、服务最优的超一流医学美容医院。将彻底颠覆传统医学美容领域的技术、管理、服务体系,极大提升中国医学美容行业的整体水平,让中国老百姓“足不出国”即可享受国际最顶级的医学美容服务。

  据悉,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亚洲规模第一,设有150多间手术室及咨询室,50多间VIP套房以及30多间治疗室,其业务涵盖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抗衰老等全领域,提供一站式、私密化、精细化、高品质的服务,以高端韩式“管家型”服务颠覆传统医学美容服务模式。

  100%韩国医生、100%韩国核心管理团队,临床经验均超15年。该医院巨资引进逾百种国际最先进医学美容设备,所有医生均获中韩两国政府最权威执业资格认证。

  涵盖四大业务领域,恒大健康产业全面提速

  年报显示,恒大规模全国第一,地产项目已进入全国各直辖市、各省会及其他主要城市147个,拥有楼盘项目305个,业主370万,每年新增70万~80万人。6月18日,中国首家互联网社区医院——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正式开业,是联手世界顶级医院、全国多家三甲医院,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健康大数据模型和互联网技术共同打造的模式最先进、技术最顶尖、服务最完善、名医最集中的互联网社区医院。

  恒大进军健康产业进展迅速,旗舰公司恒大健康(HK.0708)涵盖医学美容及抗衰老、互联网社区医院、新型国际医院、养老产业等四大业务领域。此次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的开业,标志着医学美容及抗衰老板块正式启幕。

  天津恒大世博中心(东丽湖恒大酒店)同日开业,这是恒大集团旅游综合体的又一扛鼎之作,按照恒大独创的“6+1”高标准模式打造,包含白金五星级酒店、饮食中心、会议中心、娱乐中心、运动中心、温泉中心和商业中心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