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生物安全技术与装备学术研讨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9-02 01:30: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王懿男)8月26日至28日,2015年全国生物安全技术与装备学术研讨会暨中华预防医学会生物安全与防护装备分会换届大会在吉林召开。这次大会由中华预防医学会生物安全与防护装备分会、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卫生工程学》杂志社联合主办,来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系统、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等单位及生物安全相关企业的180余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华预防医学会生物安全与防护装备分会新一届委员会,军事医学科学院陈薇研究员当选为主任委员。

  会上,8名专家分别围绕我国生物安全科技发展现状及“十三五”战略部署、生物安全威胁与防控、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及生物防护装备研究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交流,大会的召开对推动我国生物安全与防护装备领域的学术、技术交流,加强生物安全设施设备的设计、建造与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将起到重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