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款社交阅读应用“微信读书”推出

  • 发布时间:2015-09-02 01:30: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字时尚

  科技日报讯 (记者申明)近日,微信团队发布了首款社交阅读APP——“微信读书”,这款基于微信关系链的官方阅读应用,同时支持iOS和Android两大终端平台,首次将“社交”元素真正融入书籍阅读。从此,阅读不再是小范围“书友”的专利,而成为朋友间交流的新领域。

  在“微信读书”里,用户可以浏览身边好友在读以及推荐的书籍;能与好友PK每周阅读时长,并将PK结果分享出去,使读书更加富有趣味性;还可以随时随地与大家分享书籍信息与心得体会,想法圈Feed中会按照时间流集中展示大家的想法。在微信上,我们阅读的是朋友的生活,而在微信读书,我们阅读的是朋友的思想。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碎片时间越来越被各种原因挤占。忙、工作压力大、想看书却不知道看什么书、买了书打开了两页觉得乏味读不下去,林林总总的原因,都让人们与读书渐行渐远。据调查显示,中国人均读书时间不足14分钟,远低于世界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