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到家”牵手三江购物

  • 发布时间:2015-09-01 06:34:42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京东集团与宁波最大的连锁超市三江购物签署合作协议,三江购物将通过京东的“京东到家”交易平台向客户销售商品。据悉,这是京东集团43亿元入股福建永辉超市后,开启的大手笔布局华东市场第二波。

  目前,已有首批10家三江超市正式入驻京东到家,覆盖海曙、江东、江北和鄞州区域,涉及品类有生鲜、酒饮、粮油干货、日用百货、个护美妆、家具清洁、母婴用品、家用电器、宠物食品等。8月18日试运行以来,日均产生订单3500单。

  “京东到家”是京东集团今年重点打造的O2O服务平台,利用京东的物流优势及具有创新性的社会化运力体系,整合各类O2O生活类目,向用户提供3公里范围内生鲜、鲜花、外卖送餐、超市产品等各类生活服务项目,并基于移动端定位实现2小时内快速送达。“京东到家与三江购物的合作,让电子商务与线下零售商品、服务实现完美对接,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我市一位零售界权威人士认为。(俞永均 贾华)

三江购物(6011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