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洲大药房推出1小时送药

  • 发布时间:2015-09-01 06:34:2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徐鹏)“动动手指,一个小时内,药品就可以送到患者手里。9月1日,药房推出线上订药线下送药的O2O服务。这也为9月25日举办的杭州市第三届老年博览会提供了全新体验。”九洲大药房总裁齐丽介绍说。

  据了解,要想获得这项便利的服务,可以从4处入口订药。第一是淘宝APP口碑外卖类目上订。第二是支付宝APP口碑外卖类目。第三是口碑APP。第四是本月即将上线的阿里健康APP。

  那么“营业时间”是几点呢?据介绍,虽然是24小时营业,但送药时间是从早上10点到晩上9点。九洲提供的药品都是常用的,但不包括处方药。此外还提供保健品和医疗器械。消费者可以直接搜索药品名称,也可以按症状寻找到九洲药师推荐的药。只要消费者把定位功能打开,系统即可推荐离消费者最近并有订购药品的药店。

  齐丽表示,随着系统、流程、培训的完善,九洲大药房还将有更多的药店开通这项服务,提供的药品也会再优化和增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