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红色旅游万里行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01 05:52:4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8月31日讯 记者郑彬报道:以“铭记历史·圆梦中华”为主题的“全国红色旅游万里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辽宁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举行。全国各分会场也同步举办了相应的活动启动仪式。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表示,此次活动将组织千万游客走进红色旅游景区、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抗战精神,在全国掀起红色旅游的热潮。同时,还将组织百家抗战主题红色旅游景区、千名党史专家和优秀讲解员,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校园,举行万场红色旅游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红色精神的理解,从红色旅游活动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在启动仪式上,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发布了65条全国抗战主题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和红色旅游精品景区电子图;第五届全国红色旅游讲解员、导游员发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的倡议;“全国红色旅游推广旅行社联盟”宣布成立并发布了《“全国红色旅游推广旅行社联盟”沈阳宣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