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发行助梦想小镇更美

  • 发布时间:2015-09-01 05:29:48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黄海挺

  8月26日,随着农发行余杭支行12亿元整体城镇化建设贷款的投放,标志着农发行助力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基础设施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

  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是城镇化建设的先行者,是浙江省、杭州市和余杭区为深入实施国家人才战略,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经济转型升级而专门打造的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平台,其核心区建设内容“梦想小镇”已成为一个托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梦的特色小镇。

  今年3月,农发行浙江省分行、省分行营业部及余杭支行以农发行总行推出整体城镇化建设贷款品种为契机,密切配合地方政府 “特色小镇”建设规划,多级联动加强同未来科技城管委会的对接,及时提供“杭州未来科技城城镇化建设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对接支持方案,并争取农发行总行开辟了绿色办贷通道。经过通力合作,8月初,农发行总行正式批准杭州未来科技城建设有限公司40亿元整体城镇化建设贷款项目,创造了杭州辖区农发行单个项目融资额度之最的纪录。

  据了解,杭州未来科技城城镇化建设提升工程采用“委托代建购买服务”运作模式,总投资为52.17亿元,由农发行配套贷款40亿元,贷款期限15年,其中宽限期4年。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推动未来科技城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进一步完善“梦想小镇”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区域产业结构调整,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