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年环球飞行商学院在京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8-31 18:32:1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丽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十年环球飞行商学院”在京成立,30多位知名企业家和精英人士出席成立仪式,见证对地球未知充满憧憬的精英们用十年完成探索世界之梦的重要时刻。为庆祝商学院的成立,首都机场唯一具有世界艺术品位的顶级私密会所——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GEOSTAR)专属会所首次对外开放。

  为打造一个“公务机飞行”、“无国界环球旅程”和“精英圈层”三位一体的飞行商学院,为企业家及精英人士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把握先机,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成立十年环球飞行商学院,与志同道合的好友用每年3次旅行和100小时的公务机飞行逐步探索更多未知的世界。为此,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系统规划,且融入七大要素:定制专机、甄选食宿、极致体验、环球课堂、投资机会、高端参堂和环球公益。

  据悉,依托于母公司华龙商务航空的强大资源,十年环球飞行商学院将为企业家和社会精英的旅行提供最先进的大型公务机,在全球范围内筛选出极具经验的飞行员保障飞行安全,国际化的机组人员将优质服务无限延伸。(杨丽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