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上游”成功挂牌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08-31 12:31:1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在成为“国内智慧旅游第一股”的同时也拔得“在线旅游新三板第一股”的头筹。公司率先提出“互联网+旅游目的地”概念,继续领跑中国“智慧旅游”的建设与发展。业内人士表示,此次马上游成功挂牌新三板,也对促使旅游行业加快配套设施建设、进行规范管理,并引导市场健康运行,产生了积极作用。

  马上游公司董事长陈勇良在接受中华工商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三板的成功上市对于公司而言意义非凡,作为第一支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在线旅游公司,马上游将以此为契机,广募英才,迅速在全国乃至全球旅游市场跑马圈地进行战略布局,并在行业内进行投资并购,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旅游服务企业。同时,继续坚持提供差异化的高品质旅游服务”为经营理念。在“互联网+旅游目的地”的创新战略下,整合发挥线上+线下的资源优势,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基础坚持创新,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从线上角度而言,结合电广传媒强大的传播优势和丰富的媒体资源,启动泛娱乐营销理念,把影视节目的观众转化为互联网用户;对于线下,早在2010年“马上游”就全程参与了国家智慧旅游服务中心的设计、规划并提供技术支持,并进一步结合旅游目的地整合营销以及共享经济的人参与来深度整合旅游目的地资源,确保给消费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本地化服务,比如在今年4月与甘肃张掖市签署1.8亿智慧旅游合作协议,采用PPP的方式为张掖进行旅游目的地智慧化营销,智慧旅游系统建设和运营。

  陈勇良还表示,今后马上游将侧重于深度主题游并根据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由此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个性化旅游服务,为旅游目的地提供一揽子智慧化解决方案,从而打造在传统旅行社和传统OTA之外的旅游服务第三极。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