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每个柜台前都有面镜子

  • 发布时间:2015-08-31 10:31:1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在义乌市邮政局桥东支局,60岁的朱任青老人刚走进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就迎了上来,因为腿脚不方便,每次来支局办事,老人都能受收到这样的待遇。“到这里办事,就像是在自己家一样。”老人感叹。

  如今,在义乌市邮政局下属的每一个网点,柜台前都特别放置了一面“微笑镜”,为的是自我监督。为提升邮政窗口服务形象,增强优质服务意识。

  从去年开始,义乌市邮政局把开展“微笑服务·快乐服务”作为了一个品牌活动,还特别联合安徽师范大学经致传媒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通过一年的努力,大大提升了服务亲和力。而这也为全省邮政网点窗口服务提升带来了借鉴。 本报通讯员 伊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