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挪威央行大举收购意大利资产

  • 发布时间:2015-08-31 09:58: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意大利安莎社8月21日报道,8月份挪威央行采取了一系列收购意大利资产的操作,其中包括收购意国防及航天工业巨头芬梅卡尼卡2.55%股份,收购锡耶纳牧山银行2.1%股份,以及持有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股份,收购意高速公路连锁餐饮服务集团Autogrill2.75%股份等。

  根据意证监会公布的数据,近期挪威央行收购的意大利资产还包括:联合圣保罗银行2.093%股份,人民银行2.167%股份,Unipol保险公司2.097%股份,安萨尔多STS2.042%股份,意大利电力公司ACEA2.02%股份,以及增持菲亚特、意大利电信的持股量等。挪威央行参股的企业主要集中在银行、保险、能源、电力、通信等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