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挪威电视台播“俄入侵”剧 挪外交部暂未表态

  • 发布时间:2015-08-31 07:2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挪威一家电视台29日说,将播出一部电视剧,内容虚构的是一伙激进环保主义者掌权并冻结挪威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后俄罗斯入侵挪威。

  TV2台节目主管克里斯托弗·豪格说,这一10集连续剧将从10月4日开始播出,“主要是关于挪威和挪威人,而不是俄罗斯和俄罗斯人”。

  美联社报道,剧中,俄罗斯与欧盟达成秘密协议后部分占领挪威,以恢复石油工业。俄罗斯驻挪威大使维亚切斯拉夫·帕夫洛夫斯基告诉俄塔社记者,“俄罗斯(在剧中)遗憾地扮演了侵略者角色”。他说,这一电视剧会因“不存在的来自东方的威胁”而让挪威人感到害怕。挪威外交部暂时没有对这一电视剧作回应。(新华社微特稿)(李良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