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波音获美国海军14.9亿美元P-8A“海神”巡逻机订单

  • 发布时间:2015-08-31 08:5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1日讯 (王苏) 据外国媒体报道,波音公司日前获得美国海军修正价值为14.9亿美元的订单,将为美国海军生产14架P-8A“海神”(P-8A Poseidon)巡逻机。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波音公司将向美国海军交付全速率生产(FRP)阶段第二批次的9架P-8A“海神”巡逻机,向澳大利亚皇家空军交付4架。此外,该合同还包括全速率生产阶段第三批次的20架P-8A“海神”巡逻机订单,其中将向美国海军交付16架,澳大利亚政府4架。

  美国国防部表示,波音公司还将提供包括报废检测、项目管理述评等全速率生产阶段第二批次相关的服务,以及提供两个机载传感器A-kits等零部件。

  全部P-8A“海神”巡逻机将于2018年12月完成交付。波音公司将在西雅图完成生产流程80%的工作,其余的工作将在位于马里兰州、纽约州、伊利诺伊州、加州、犹他州等美国其他州的工厂以及英国完成。

  美国P-8A“海神”巡逻机是美国波音公司设计生产的新一代海上巡逻机。由波音737-800客机改进而来,主要用途为海上巡逻、侦察和反潜作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