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产险以满足客户需求站稳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31 07:29:33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魏黄河

  无数事实早已证明:良好的客户关系是维持、发展和提高客户占有率的关键所在。客户就是市场,是企业竞争的唯一导向。如何才能在强手如云的竞争环境中捕捉到客户的有效需求、维持长期的合作关系?这就是阳光产险河南分公司践行“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所要解释的内容,也是他们登陆河南市场,连年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制胜法宝。

  阳光财险河南分公司登陆河南市场以来,在致力于加快发展的基础上,坚持一切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规范服务,完善的服务体系。服务的流程,必须贯穿于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全过程、各环节。同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专享产品及服务。

  承保环节不误导、不诱导,关怀无微不至

  在承保环节,阳光财险河南分公司提供全年无休服务:要求业务人员对客户明示保险责任、责任免除条款和出险后索赔程序,不误导、不诱导客户。同时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客户信息严格保密,客户信息实施制度化、标准化管理,严控信息安全,杜绝客户信息外泄。

  到门店亲自办理车险投保的客户,资料齐全、承保相关要素双方确认达成一致、成功缴费后,从缴费成功到打印完成递交,承诺在30分钟内完成;在客户收到正式保单后72小时内,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对客户进行满意度回访。

  理赔环节快速、便捷,体贴入微

  阳光财险河南分公司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不仅体现在承保环节,在理赔环节更是细致入微,推出一系列新的举措,达到在同业中,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一)“闪赔”

  常规案件从出险报案到赔款到账,需要经历报案、查勘、定损、核损、核赔、财务处理、通知赔付、打款等较多环节。所谓“闪赔”,对小额车损案件进行简化处理,报案起24小时结案赔付。其他车辆理赔设置快捷通道,达成协议,现场即可理赔;免单证:无需客户填单;环节少:一个理赔环节即可赔付;支付易:提供银行卡号,赔款银行转账,节省时间;小额人伤72小时:5000元以下小额人伤,报案起72小时结案赔付。

  (二)理赔助理

  “开车撞了人是最耗时、事故处理难度最大的理赔案件,一旦处理不当,将给车主带来无尽的麻烦。人伤案件理赔助理,就是为广大车主提供咨询、化解纠纷、快速调解的理赔服务,切实帮助车主解决人伤事故困扰。1.针对处理事故中的大小问题,提供专业建议,减少不必要的损失;2.提供理赔指引服务,方便了解人伤案件全流程理赔程序、理赔资料等;3.提供事故处理中诉讼相关法律法规咨询和建议。

  (三)全国通赔通付

  阳光财险机构超过2000家,已完成全国大陆的省级覆盖。河南分公司的车主异地出险后,不用急急忙忙赶回自己城市进行处理可以就地理赔,能帮车主避免理赔纠纷,方便省心。与传统理赔模式相比,全国通赔服务模式更加便捷和人性化,车主在全国任何一个地方出险,均可通过最近的网点办理各项索赔手续,免去了传统理赔模式下承保地和出险地之间往返奔波的不便。

  (四)非事故救援

  通过电话或是网络购买阳光车险商业险的客户,所投保车辆在行驶途中遇到机械事故,致电阳光保险24小时服务专线,即可享受——非事故车辆七项免费救援服务。同时在高速公路上可以享受救援服务,应急送油首次5升内的油料费为救援中心免费提供,5升以外及首次以后再使用此项服务的油料费需要由客户按照市价自行承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