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今年计划开建6个火电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8-31 07:29:3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根据河北省发改委刚刚下发的《关于下达2015年火电项目方案的通知》,今年河北省计划开建6个火电项目。通知要求,凡列入项目要争取当年内核准,确保2016年一季度正式开工,力争2017年采暖季前建成投产。新的火电项目建成后,必须落实现有供热机组挖潜改造和小火电机组的替代关停。

  据了解,这6个项目分别是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的沧州运东热电项目;规划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的石家庄裕华热电二期项目,先期建设1台;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的遵化热电项目;规划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的三河电厂三期项目,先期建设1台;规划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的秦皇岛开发区热电项目,先期建设1台;规划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的保定热电九期项目,先期建设1台。

  省发改委要求,所有项目必须采用先进节能、环保、供热技术,供电煤耗、污染物排放指标必须达到国家和省要求。有关发电企业要对现有供热机组抓紧组织实施挖潜改造,争取供热能力最大化。对于替代关停当地小火电机组的项目,相关市发改委和发电集团应出具关停承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