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秦岭“绿色矿山建设”获赞

  • 发布时间:2015-08-31 02:29:4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宁) 在刚刚闭幕于西安的“中国砂石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砂石骨料行业发展论坛”中获悉,“大秦岭绿色矿山”建设,成为业界专家探讨节能减排、生态恢复话题中的闪亮热点。

  据介绍,此次会员代表大会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大建筑石料矿山及设备制造方面的大型骨干企业,代表了全国建筑石料矿山方面的最高水平。砂石骨料行业发展论坛则是本年度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的高端论坛,来自各方面的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就砂石骨料在支撑经济发展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中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作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交流。

  陕西省政府今年初就对采石场明确了“关小上大”要求,以切实保护生态环境。其中,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就“秦岭北麓矿山整治”提出了“到2020年将全市61个矿业权压缩到17个,一系列指向明确的“建设绿色矿山”原则,获得与会专家一致喝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