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走进郑州

  • 发布时间:2015-08-31 01:30:4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乔地 通讯员乔舒)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金融办、河南证监局、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郑州站” 8月21日在郑州举行。参加本次路演的8个项目均与互联网相关,涉及电子商务、行业网站、游戏、网络信息安全O2O等相关领域。

  此次活动是“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的第12站。自2014年11月启动以来,巡回路演先后在西安、武汉、济南、北京、成都、广东、青岛、深圳、哈尔滨、长春等地举办,已成为深受投资者和企业家好评的全国性投融资路演对接活动品牌。

  深交所综合研究所副所长、科技金融与场外市场联合工作组副组长王晓津在致辞中表示,深交所将通过旗下的“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继续与郑州各级部门建立常态化路演合作机制,通过“现场+网上”的路演服务,持续、定期地将郑州乃至河南的优质创新型项目推到全国的投资机构面前,促进投融资信息对接。达晨创投投资总监、投委会秘书长助理王亚宁,Booth Investment股权投资部执行总监李一钦,招商证券计算机行业首席分析师郝彪,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王建伟等行业顶尖分析师和实战经验丰富的投资人就路演项目的商业模式、战略规划、技术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逐一点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