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要把市场做活,这样可带动整个经济”

  • 发布时间:2015-08-29 15:30:5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的既得利益者,我的财富主要来自中国资本市场,当这个市场可能发生系统风险,当中国梦可能受影响时,在二级市场买入是我不二的选择。虽然十几年没有直接参与二级市场了,不在乎亏多少,结果不重要。等平稳了,我可以自豪地跟我孩子说:老爸参与了维稳市场,当我老了,当我外孙长大了,我也自豪地说,人生精彩过。

  救市不是救炒股票,救的是这个市场,救的是资本市场功能,流动性问题。现在这么大的经济实体,对资本市场的依赖性越来越大。

  改革红利在资本市场还是有的,目前只是短期波动,甚至我认为这种跌一跌,也有可能走出一波真的慢牛出来。股市刚上涨人都急躁,从2000点一下子冲到5000点,大幅跳水后慢慢真的走出一波慢牛行情,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刘益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